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论修罗神三哥如何教哪些仙门败家做人 2

 


唐三视角,江家粉全员粉勿进!!!!!!!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什么不能用?”

       我听到这句话,卧槽,这儿也太勇了吧?看到蓝老先生脸如黑锅,我为那个孩子默哀。

       不过人家说的也没错呀,现在修真界灵怨失衡,再这样下去,就有毁灭的可能。

       不过……关我什么事?算了,还是先救一救吧。

       “蓝老先生,在下认为,无羡所言非虚,敢问蓝老先生,若有一人使的是剑,修的是灵气,却忘恩负义,将恩人挫骨扬灰,请问是正是邪?如果修的不是剑道那便是邪魔歪道的话,请问蓝氏的乐修,清河聂氏的刀法呢?”我可真善良,竟然会去救那个魏无羡。

        等会儿?魏无羡!不就是那个那个……

         想到此处,唐三看向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眼神开始变得不一样,怎么描述呢,就是那种磕到了的感觉。

      聂怀桑注意到唐三的眼神,心想终于有人懂我了。

       “你这种邪魔歪道,人人得以诛之。”不错,某个大橙子出来作死了。

       “嗯?”唐三根本都不屑看他一眼,“制止先进思想,反对变革,难道江公子想让修真界一直停留在现在吗?”玛德,若不是不回答他会显得自己不礼貌,老子才特么懒得理他呢。

       “你!”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我是你爹还是你娘啊?有事没事都叫我,敢问江公子还是三岁的小孩子吗?哦,对了,江公子向来口不择言,口无遮拦,想来是还没长大吧,看来是还没断奶呢,毕竟这时候的小孩子就只会喊爹。”我可不是占他便宜,若不是为了怼人,老子才特么不想自降辈分。毕竟以我的年龄,我足够当那小子的什么先祖,好像叫江迟来着?的祖宗。

       江澄气的直跺脚,唐三和之前一样,都没有愿意去看他一眼,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跳梁小丑而已,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我家老婆去呢。






下章退婚,让三哥给羡羡倒倒水。顺便看三舞二人大战虞紫鸢了。其实一个人就能打一群。顺便再怼死某个泼妇。

 

评论(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