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自我介绍

         我叫天街小雨,为什么是天街小雨?因为天街小雨润如酥嘛(就算你不说,大家也都知道。)鸽子精,只要我想鸽,没人能鸽得过我。初一学生党一枚,文笔渣,很渣。本命三舞,也磕忘羡,浩桐。对霍雨浩无感,只是喜欢唐舞桐才喜欢霍雨浩,在我心目中唐三>霍雨浩。所以不喜欢唐三小舞唐舞桐的请自行退出……不要让我把你请出去。那些打着喜欢霍雨浩的旗号“重生复仇”的,就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因为我觉得那样的霍雨浩会就是可悲可笑的跳梁小丑,愚昧愚笨,不知好歹,侮辱了霍雨浩这个角色。另外,认为王冬,王冬儿,唐舞桐不是一个人的,请自行退出。不是你们都叫嚣着唐三弄死了王秋儿吗?在我的文里,我都不会写她!

        那些说唐舞桐是缝合怪的也自行退出吧!老娘还没说王秋儿是分裂怪呢,没错,你可能看出来了,我并不怎么喜欢王秋儿这个角色。

      我最喜欢的是斗罗大陆1,我最喜欢的CP也只是三舞,斗罗大陆二是因为看它和斗罗大陆有关系我才去翻一翻,所以不要指望着我因为霍雨浩去怼唐三,小舞更不要想!!!小舞是我在斗罗大陆中最喜欢的角色,是我的女神,我的白月光,我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去怼呢?

       原创人物全都没有CP,独自美丽,单身过一辈子。其实你就是懒得起名而已

      在魔道祖师中,不怎么喜欢江澄,不怎么喜欢江家,虞紫鸢就变成了纯纯粹粹的讨厌了,江厌离无感。不喜欢洗白金光瑶,薛洋。他们有自己的苦衷,所以就可以为非作歹了吗?

       这样一通下来好像得罪不少人

       我写文向来是自己图个乐呵,讨论可以,在评论区里瞎逼逼的,我就杠完再拉黑。

       喜欢装有文化,但是偏偏自己没文化。脾气暴躁,一点就着,比较擅长文科,理科一概不会……而语文也不怎么好,侮辱了语文课代表的名号……但对历史比较感兴趣,虽然对政治不怎么感兴趣但政治很好。

        




本人萌新一枚,谢谢各位小可爱长此以来的包容,指导,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虽然我不知道算不算这里面的内容,但还是先打上tag,如果不是的话占tag致歉。

另外呢,叫我小雨就好了,太太一词担当不起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