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三舞】出道即巅峰 4

      终于放假了,心情不错,不过为什么今天晚上就要出成绩啊?!崩溃了。

      万年了,当初再多的仇恨也已被平复,时间可以洗去一切伤痕……小舞是这样想的。

      唐三却不这么想,当年的献祭,让他抱憾终身。那一份锥心之痛,他从未忘记。他忘不了,忘不了当时小舞眼中那满满的绝望,他忘不了,忘不了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都被武魂殿踩在脚下,他忘不了,忘不了连自己的爱人都护不住的那份无力……万年也好,千年也罢,武魂殿,是他永远的敌人。恨意涌上心头,杀意在眼中显现,一闪而没。

      如果武魂殿没有对小舞做什么的话,那便罢了,如果敢对小舞有半点不利,那就别怪唐三给武魂殿来一个大拆迁!

        史莱克七怪和黄金一代“狠狠”地打了一架,打得“难解难分”,战况十分“焦灼”,最终,史莱克七怪以“微小的”优势胜利。

      比比东虽然不愿意,但是不得不认输,比比东想把这些人全都招揽到武魂殿,但是……

     你认为他们愿意吗?!

     你个憨批!!!

     结束后,史莱克七怪全部到了七宝琉璃宗,为什么?只为不让当年的惨剧再度发生。至于昊天宗?某唐表示:让那傻逼骂我母亲,爱死哪儿死哪儿去,老子他妈才不管。

      小舞是宁荣荣的好闺密,立刻督促唐三生产暗器,而且就直接住在了七宝琉璃宗,神王在此,她倒要看看是谁敢来侵犯。而唐三也没办法,老婆嘛,宠着就行了。而且唐三也是真心想要帮宁荣荣的忙的。奥斯卡也忙得团团转,戴沐白朱竹清干脆不回去了,直接留在七宝琉璃宗帮忙了。宁荣荣十分感动,当即决定请大家大吃一顿,史莱克七怪齐声喊好。胖子一听到吃,来劲儿了,干活比谁都卖力。现在的唐三可不是当初的他所能比拟的,他是神王,所以效率也要高的很多,而且还有大家帮忙呢,不是吗?其实啊,大家都很享受和兄弟们在一起的感觉。比起追逐名利,权力,和兄弟们在一起不是更好吗?七人相视一笑,大家想的都是一样的。




隐藏结局:当七宝琉璃宗众人知道自己将来会被武魂殿灭。

    






评论(3)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