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三舞】出道即巅峰 2

      在当了几年老妈子之后,唐三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诺丁学院,见到了自己的老婆。而小舞也当上了诺丁学院的老大。可没有人敢惹她的麻烦,毕竟人家的实力摆在哪儿呢,而且还有一个宠妻狂魔在此………………

     所以,你要是去找小舞的麻烦,唐三肯定不会放过你。

    当然,这个结论也是七舍的成员牺牲健康得来的。每天吃狗粮,吃的血糖都高了。

     六年后

      “哥,我们马上要去史莱克学院了,可以见到大家了,开不开心?”“嗯。”唐三宠溺的点点头。他们也像之前一样来到了玫瑰酒店。但是……

      我操(#゚Д゚)戴老大,你是没被竹清罚跪搓衣板,是吗?这么大胆,你家那位看到之后不得被气死。

      没错,就是我们的戴沐白同志,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左搂一个,右搂一个,怀里没躺着一个的走来了。

       唐三和戴沐白很象征性的打了一架,然后走了。

虽然唐三特别想把这一幕录下来,给竹清看看,但考虑戴沐白追妻路漫漫,所以还是作罢了。

而小舞特别兴奋,准备将戴老大的光辉事迹给朱竹清好好聊聊。

唐三和小舞二人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并且通过了考核,因为赵无极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是简简单单,有手就行。

而看到马红俊的时候,唐三怒了,靠!合着,你们这几个都穿通好的,胖子,你有香香还不够吗?

不过,最令唐三崩溃的还是自家老师的超高智商。

让我们将时间拨回在诺丁学院时

“老……老师”泪水不住的往外涌,的嘴唇张开,再一次说出那熟悉的字眼。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在唐三那里绝对不是仅仅是一句口号。老师对他的关爱,他记得。他还记得,在老师逝世那天,堂堂海神修罗神神王大人,却哭的像个孩子。一向坚守原则的他,却不顾神界规定,来到斗罗大陆。

他见到了老师,怎能不激动呢?

大师却皱了皱眉头,说:“小朋友,老师可是不能随便乱叫的,除非,你愿意让我当你的老师。”

紧接着,大师又拆穿了唐三双生武魂的秘密,但唐三一点也不惊讶。

“小三,我知道我说的事情可能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我几乎可以肯定,你是回溯来的。”唐三有些惊讶,他怎么了?难道露出马脚了?“你在我拆穿你是双生武魂的时候,一点都不惊讶,而且还坦白的告诉了我,足以证明你对我的信任,而且像你这样的人,出现情绪失控是很不正常的,只有在极度兴奋的情况下,才会偶尔展露。而是什么因素让你如此的兴奋呢?从你的话里就可以听出来,是我。我为什么会让你如此的兴奋呢?明明我们才刚刚认识。而且我很坦白的告诉你我就是一个废物,你却坚持说我才是最好的老师,而且说有一种东西可以解决我武魂中的缺陷,让我突破30级。就证明你知道我武魂中的缺陷。而且我没有告诉你,我武魂中的缺陷。你却知道这个,而且你的身上魂力波动很强烈,就证明你是一位强者,而你现在才六岁,这种魂力波动,至少是一位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一个六岁的孩子,不可能拥有这种实力,种种因素加起来,所以我几乎可以肯定你是回溯来的。”

唐三佩服的五体投地,真的,他没有想到,第一个发现自己的居然是老师。不过自己也没有必要去欺骗老师,坦白承认才是王道。

“对,您说的对。我就是回溯来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能再次见到您,我很开心。”

大师露出一种原来如此的表情,又说:“看你急匆匆的,应该是有什么事吧?可能就是你的伙伴,亦或是……”大师没有再说什么,但是脸上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唐三一瞬间就知道了大师在说小舞,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是大师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大师自己,将那句话补全的话,就是。亦或是你的爱人。

老师,你这么八卦自己的学生有意思吗?!还没等唐三开口,大师已经走远了。

唐三的思绪被拉回,看见马红俊贱贱的样子,不由得火上心头。将他拖出去进行一场友好的切磋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