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32

         唐三和玉小刚和雪崩等人商议过后,决定自己先去突破。之后再来汇合。

而千仞雪也已经成神,在星斗大森林追杀唐三,但是还是没能如愿以偿,因为有小舞和夜秋凝在,而夜秋凝此时虽然只是一名绝世斗罗,但所拥有的恐怖实力绝对不是绝世斗罗能有的。众人立刻决定去海神岛,顺便猎杀了那深海魔鲸王,想到此处,唐三用了海神之光,呼唤来了小白。

“唐三,你在担心什么?”小白不解的问道“你不是星斗大森林里排名第一的魂兽吗?”“不,你说错了,我没有那个能耐,在短短十万余年的情况下,就修炼到100万年。我现在的修为也只不过是80万年而已。”你这叫而已?!“如果我真的有100万年的修为,恐怕我还真的有去挑战她星斗大森林排名第一的地位的可能,但我没有她那样的修为,而我所吞噬得来的修为,远远没有她靠自己修炼来的纯粹。”“你在担心什么,有姐姐我罩着你呢,就那一条小鱼,根本不足为惧。姐也不是白白修炼了100万年,这么多年来喝的寒泉玉液也不是白喝的。”唐三弱弱的抬起头,说:“姐,鲸鱼好像不是鱼吧?鲸鱼属于哺乳动物,最大的特点就是胎生和哺乳。”学好七年级上册生物不吃亏“好你个臭小子,还学会跟姐姐顶嘴了。”唐三吐了吐舌头,并没有说话。

来到深海魔鲸王的领域里,由于深海魔鲸王十分的不长眼,划伤了夜秋凝的脸,于是她就怒了。此时的唐三可没有来时的忧虑,悠悠哉哉的看戏。小白十分的奇怪,说:“唐三,你不是很忧虑吗?怎么现在这么放松了?交给你姐一个人合适吗?”唐三却十分悠闲的说:“不用担心啦,我还没有见过有一个人惹到那个泼妇还有好下场的,这个什么深海魔鲸王真的招惹到她的底线了,不过,再这样下去,她这个大龄剩女可就找不着对象了。毕竟有哪个人敢要她呀?”此时已经完成凌虐的夜秋凝,脸色十分不善的看着唐三:“不好意思哦,我就是一个泼妇,一个大龄剩女。怎么了吗?!”“姐,冷静冷静,我可以解释,你刚才就是听错了而已。”此时的唐三才发觉自己玩大了。“是吗?”此后,唐三就被拉去进行一场友好的切磋了。老规矩,友好打引号………而此时的小舞正在为玩大了的老公默哀。

顺利地吸收了深海魔鲸王的魂环之后,大家来到了海神岛,海神斗罗波塞西正在等着他们。因为曾经夜秋凝等三人将唐晨揍了一顿之后扔到海神岛,可以天天见到自家老公的海神斗罗十分的开心。而某位冰神大人也直接上到神界去威胁波塞冬一定要届时一定要修复海神斗罗的灵魂。到时候唐晨就可以和波塞西真正的在一起了。当然,中间的过程非常的曲折,经历了一系列的威逼利诱,道德绑架,武力镇压…………虽然波塞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在为海神大人默哀。

唐三继承了海神神祗之后,某个特别喜欢出现在唐三面前逼逼赖赖也不怕烦的那个女人现身了,而唐三也毫不客气地跟她打了一架。小舞也趁机去继承了时空神和命运之神的神祗,不是有些人经常喜欢说小舞配不上唐三吗?我这就给小舞姐加上好几个神祗,看看是谁配不上谁?!三舞 YYDS!我说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

而史莱克七怪也都突破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夜秋凝也抽空去恢复实力了,(没错,咱们秋凝姐也参战,用她的原话就是,老娘就插手斗罗大陆的事情,我看谁敢拦我!)重新恢复到神王境界的冰神,可不是好惹的。夜秋凝再一次警告唐三,如果让她看到小舞少了一根头发,就找唐三算账。然后某人皮笑肉不笑地说:“事先声明哦,本人干的出弑神的事情。届时,本人不负任何后果。”唐三点了点头,毕竟他也不会让自己的宝贝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再又回了紫珍珠岛,去找了吉祥一趟之后。大家就加速赶回了天斗帝国。










唉,又是短小的一章,凑合着看吧。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