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番外6当夜秋凝穿到原著武魂殿截杀时

     本文夜秋凝视角


  操,谁这么大胆子?!敢动我们史莱克的人!!!呵呵,我当是谁呢?原来就是一朵小菊花和一个小鬼呀!垃圾。

哎呀,这不是老大吗?还有院长,二龙老师,大师,怎么没在这呢?还有这个短发的小弟弟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呢?

合着你们都不认识我!伤心了!等等,你……唐三?!

你现在多少级?

43?!

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垃圾了?!

魂环配置呢?

两黄一紫一黑?!

震惊

什么?你竟然连我都不认得,我,九天玄鹿,史无前例的百万年魂兽,你,70万年蓝银皇,不记得了?!

好吧,不是你失忆了,而是我穿越了。

前辈?!

我不喜欢这个称呼,叫得我都老了。

唐三,我会把你的实力和魂环配比提高。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保护好她。如果你保护不好她,让她受到任何一丁点伤害的话,我这辈子,就算追杀你追到海角天涯也不会放过你!!!

既然我不在这个世界的话,那我也应该回去了,既然在这里,我不在的话,唐三,这是我恳求你,好好保护好小舞,连着我的那一份……

时间差不多了,也该回去了,认识你们很高兴,对了,别忘了我委托你的事。拜拜……

突发奇想的一章………………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