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论修罗神三哥如何教那些仙门败家做人 3

    江家粉勿入!!!!!!

本章退婚

 


唐三小舞是忘羡的铁粉,对羡羡有一种父爱,母爱泛滥的感觉……殊不知,忘羡二人也在磕他俩。

严重oo c注意!

视角很混乱,请见谅。

主唐三视角

时间线混乱


“多谢唐公子。在下魏婴字无羡,不知可否与唐公子交个朋友?”咦,这不是……看到是魏无羡,我赶紧回礼:“魏公子客气了,举手之劳而已。在下年长魏公子几个月,不知魏公子可否称我一声唐兄?”羡羡你放心,我一定会护好你的腰的,不会让蓝二拐走的!

因为知道退婚的事情,所以我一直缠着羡羡,冷眼旁观江晚吟和金子轩打起来。

不过……老婆你别乱凑热闹啊!

江澄破口大骂:“你个家仆之子看到主人被打了,还过来帮忙!”(抱歉,我真的不会写骂人的话。)

小舞先不愿意了:“我听说,魏长泽前辈和藏色散人前辈早就已经离开江家,根本不是家仆,难道在江公子的眼中,所有立了大功的人都是家仆?”

江澄看都不看大发雷霆:“你这个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出来的野丫头,我是江家少主,轮得到你来教训我吗?”

哦吼,你可真是个大天才,踩雷小能手啊!简直比海妄还厉害。唐三一向很宠小舞,怎么会允许你侮辱她?

一阵恐怖凌厉的杀气袭来,腥红色的眼眸中充满了不屑。蓝银皇的骄傲绝对不会允许他去看那些垃圾。(我好像侮辱垃圾了……)白发如雪,用一根发带系在脑后,白色的长袍,衬得他更加的冰冷。面如冠玉,却也如玉石般冰冷……

好可怕!这是世家弟子的想法,简直比蓝二公子更可怕!

“江公子金公子,你们两个怎么一个个都跟小孩子一样?金公子,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议论女子的好坏?你可知这会对那位女子的名声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江公子,我想请问,凌月说的有错吗?凌月是我的未婚妻,江公子如果对她有意见……”

还没说完,那个憨批就打断了我。

“咋滴?不服?不服给我憋着。”

靠!还害的老子在这给你装文雅!不服干呀!早知道不费这么大劲了。

“那就TM是对老子我有意见。”我也不装文雅了,“干啥啥不行,耍嘴皮子第一名。怎么?不服?不服咱俩干一仗去,真不愧是紫蜘蛛教出来的小蜘蛛。”

干就干,谁他妈怕过谁?老子在斗罗大陆上都是横着走的,谁惯着你呀?

强者都是有自己的脾气的,江澄你惨了。

我抽出自己的佩剑血渊,直接跟那位江公子干了起来,我还以为他挺牛逼,实际上很垃圾。呵呵,当今社会是怎么了?没有这个能力,还去找那个茬。老子我是嚣张了点,但我有嚣张的资本。我看了眼被我揍成猪头的某人,心想:以后买猪肉的时候看着点,千万不能买成这种猪,肉不好吃,还只会嗷嗷叫。

正在这时,蓝二公子赶了过来。没错,还叫上了蓝老先生。

演戏?这招我熟啊!

“蓝老先生,在下不知为何,江公子和金公子打了起来。而江公子还出言侮辱我的未婚妻,所以我就和江公子切磋了一下……”

言外之意:江澄他找茬,找抽,和别人干了一架之后死不悔改,我的未婚妻美丽可爱善良温柔(以上形容词可以忽略)过去劝架,而某个憨批还出言侮辱他人父母,还骂我的未婚妻,要不是老子手下留情,这家伙早被我干下18层地狱了。

“江公子,如果你再不注意言行的话,我并不介意下更狠的手。”如果你再不注意言行的话,我并不介意让你体会一下各种地狱。老子宠在手心里的宝,就让你这个憨批给侮辱了,不可饶恕!看我不弄死你!

哦吼,还挺大阵仗,云梦江氏的宗主,兰陵金氏宗主,竟然全来了。

正好,云梦江氏的流言我也清理一些,我真是为那家伙操碎了心。正好和江宗主念叨念叨。

我靠,你这是什么骚操作?人家魏无羡根本没犯事,你怎么把人家弄走?

“江宗主,无羡根本没有犯任何的错,这次犯错的是江澄,你为什么要把他带走呢?是不是用他来成全您好儿子的名声啊?”我毫不客气,因为对伪君子没有什么好客气的。

“这个,唐公子,这是哪里的话?根本没有这一说。”

没有这一说?呵呵,我信你个大头鬼。

正在这时,虞紫鸢那个泼妇来到。侮辱藏色散人和魏长泽的身后名。

不是,死者为大知道吗?天天给自己戴绿帽子真的好吗?还戴的乐此不疲的,真是一代奇女子……

我和小舞出面澄清,并且调查出了证据,当年,云梦江氏夫妇因为嫉妒魏长泽和藏色散人,而将他们杀害。

在我和魏无羡相处的那段时间,我已经给他倒完了水,现在的他,对江家没有任何的依恋。更不会为江家说话,我觉得他真的很可悲,他明明可以腾飞,却被江家压制着。如果我不在,那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有可能真的是那样吧……虽然我从来不自诩是什么正直善良之辈,但也绝对不希望,这么一代天骄,下场如此凄惨。你的一生本应是无忧无羡的,父母不在了,让我们为您撑起这一切吧。

“江宗主可真是魏长泽的好兄弟啊!”金光善感慨。“我说呢,身为好兄弟,绝对不会允许别人去侮辱他的身后名啊。”我假装感慨。这种事情我已经见多了,各种尔虞我诈,表面上对你很客气,背地就捅你一刀子,我要是连这种技巧都看不透,我也活不了那么久。这场戏演的可真是妙啊!要是搬上戏台子,那不得赚翻了。

魏无羡也不想和杀父杀母仇人呆在一起,所以便退出了江家。我现在才发现,他原来,除了听学时穿的这件服装,都是一身黑衣,云梦江氏,根本没有给他任何一件家袍。

真是“待若亲子”啊!


加黑字体为作者内心所想

隐藏结局为唐三小舞二人大战虞紫鸢








评论(7)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