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你是属于我的【完整版】

          因为有很多人都说想看完整版,所以我回来了。我闺密她说也想看完整版,就想看三哥黑化,病娇。我内牛满面。所以我滚回来了。不过感觉思路有点接不上了,设定大量崩塌。






           时间线:海神陨落之后

           “哥,只要你复活,让我付出怎样的代价我都愿意。”“如果以你灰飞烟灭为代价呢?”“我愿意,只要他能回来,我都愿意。”


          他回来了,但她却走了,在这世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就这样的……灰飞烟灭。为了她的爱人。

           他回来了,可大家都感觉他还没有回来,大家都没有再看到他的笑容,他的所有感情仿佛都随她而去了。

          笑也罢,哭也罢。一切的感情因你而变。

          嘉陵关前,双神陨落,这正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时机,却唯独少了一个人。


            ——唐三。

           他是击败武魂帝国的最大功臣,这场庆功宴不应没有他才对,但是他却走了,没有和任何人说。

          熟悉他的人都害怕他做出傻事来,纷纷寻找他。

          他们去了诺丁学院,那里是两人相遇的地方。

            他们去了史莱克学院,那里是七怪初遇的地方。

             他们去了当年比赛的旧址,那里是众人展露头角的地方。

             他们去了月轩,那里是白衣男子惊艳全场的地方。

              他们去了海神岛,那是众人度过四年之久的地方。


              都没有找到……

                他在星斗大森林,那才是,小舞真正的家。

                 不要再为我付出了,好吗?

                   她的一颦一笑,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我叫小舞,跳舞的舞。

                   他陷入了深渊,一个名字叫小舞的深渊。但他无怨无悔,栽的心服口服。

                 哥,就算我的顶级一考失败了,只能死亡,我也要让你完成第一考。

                对不起,哥,这一次我不能让你的计划完成。

               前辈,我把血给他。

              只要能救他,您不用管我。

               前辈,荣荣等他醒来,你们可千万别告诉他,我把血传给他,否则他会难受的。

               不,能够遇到他,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才对。

              只要你回来,让我付出任何的代价,我都愿意。

             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

             他笑了,但是笑着笑着却哭了……

              他在笑

              笑那只小兔子的天真,总是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可是她忘了吗?失血过多的苍白怎能掩盖?

             他在笑

             笑那只小兔子虽然演技很好,可是却连自己也骗不过。

              他忘不了,当时她向他献祭是满眼的绝望,痛苦。

              他在笑

               笑自己的没用,总是让她为他付出。

              他在笑

              笑那只小兔子,总是在意自己为他付出,却不记得她为自己付出了多少。

             一滴清泪从他脸上划过,随清风逝去,就像她一样……

             小舞,我好像看不够你了怎么办?

             那你就一直看着我,只要你不嫌弃我,我就两辈子,三辈子一直做你的妻子。

          这可是,你说的……

            你只需要一直看着我就够了。

          既然你死了,我又有什么理由活下去呢?

          

         他掏出一把匕首向自己心口刺去。





            唐三从睡梦中惊醒,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让他没齿难忘,他真的很害怕那个噩梦成真,他的珍宝——小舞,他与她好不容易才再度相见,他又怎会让他们再度分别?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他都不会再让她受到一丝伤害。因为她是他的,lover(爱人),他最爱的人。

            他看了看睡的香甜的小兔子,也许真的太累了吧,刚复活便睡着了。如玉般的脸庞上还带着一抹绯红。

          蓝银皇悄然释放,将小兔子捆了个结实。而小兔子因为在睡梦中还浑然不觉。

           你恨我也无所谓

           既然你这么不听话

           你就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边,永远……


           谁叫你爱上了一个……疯子






呜呜呜,写的好糟糕,思路要崩掉……

思路来源于@辞澪 大大的《草与兔子的二三事》,如果大大觉得侵权的话,我会立马删掉的。

           

           






         

评论(26)

热度(95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