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番外9论夜秋凝的厨艺为什么变好了

           本文唐三视角

我,唐三,70万年蓝银皇。在星斗大森林里绝对算得上是一霸,当然,前提是我媳妇和我姐不在。

说到我姐,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食物之毒了。

我姐,夜秋凝,100万年九天玄鹿,冰神。哪儿哪儿都好,但就是脾气太过暴躁。曾经上得了厅堂,下不了厨房。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最近我姐的厨艺越来越好了。这还托了我媳妇儿的福。

我媳妇儿,小舞,十万年柔骨魅兔,时空之神命运之神双神位。长的又漂亮,人又温柔。(某不乐:你放屁!)眉清目秀、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倾国倾城、美如冠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肤如凝脂,貌比西施,琼姿花貌……咳咳咳,跑题了。总之,我媳妇儿最厉害了!

话题跑偏了,让我们重新把跑的十万八千里的话题给找回来。

话说我姐第一次给我做饭,直接把我干进ICU去,之后,我们大家再也不敢让她去下厨房了。虽说表面上装的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但是她其实也是知道自己厨艺并不咋地的。本来也就想躺平,以后再也不做饭了,但是被我媳妇刺激到了。

我媳妇儿由于被胖子带着,所以见识到了不少好吃的,回去小嘴叭叭叭跟我姐姐说,而且还一副特别想吃的样子。我姐虽然嘴特别硬,但十分宠我媳妇,她绝对是一个宠妹狂魔,于是,二话不说进了厨房……

每天废寝忘食的通宵……炸厨房

而我,也就变成了我姐的小白鼠,每天负责试吃,说来也惭愧,我唐门宗主,最擅长用毒,结果三番五次的被她这个恐怖的食物之毒给弄进ICU去……

我太难了……

经过了我姐姐一千零一夜不懈的坚持炸厨房之后,厨艺进步了那么亿点点。当然,也和我在这一千零一夜中坚持不懈的当小白鼠脱不了关系。

肿么办?(#゚Д゚)最近我媳妇又知道了好几个好吃的,我媳妇儿开心了,我惨了。

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呢,我姐姐现在做的胡萝卜料理那真的是敲级好吃,令人垂涎三尺,流连忘返啊!当小白鼠值了!

我姐每次都嘴硬心软,说这是给我媳妇做的,我没有份。但是谁都知道,怎么可能每次都多做出来一份嘛。我也就看破不说破,好好的吃我的饭吧。嗯,终于体会到了干饭人的快乐^ω^。

我姐做的胡萝卜蛋糕最好吃了!橙色的面包坯上,点缀着洁白的奶油,奶油上的一颗草莓,犹如雪地里的一枝腊梅。蛋糕中间还有一只小白兔,(不会吃兔子的,是用巧克力做出来的。)灵动可爱。

哦,这万恶的热量炸弹!


我姐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护短了,嘴上说着让我快点死才好,但实际行动却是直接抄起雪羽就上去了,每一次都是默默的帮我收拾烂摊子。关于某个猥琐三人组的封口问题也是她执行的,So姐姐真的对我们超级好,只是嘴上不说而已。我们两个虽然看起来相看两相厌,但实际上都是很关心对方的。

姐姐每一次都智商不够用,被我算计。其实人家就是看破不说破。不过这个道理我也知道了,我们一起遵循这个原则,导致某些人误以为我们关系很差。


我从小就从天上皮到地下,每一次都有人来找我姐告状,我姐只是恩阿两句,然后就展开神游天外大法了,实在不行,就装着打我两下,我们两个都是演给外人看的。

再次跑题……继续将话题扯回来。

不过呢,我姐最拿手的就是做糕点了,尤其是我媳妇说过的糕点。什么奶白葡萄, 雪山梅,蜜饯苹果, 蜜饯桂圆,蜜饯鲜桃, 蜜饯青梅,翠玉豆糕,栗子糕,双色豆糕, 豆沙卷,奶白枣宝,莲子糕,鲜花饼,月饼(不知道为什么是胡萝卜馅儿的。)真的都敲级好吃!我姐自称为养猪小能手,发誓要把我们养的膘肥体壮没有脑仁,不过我们还是能控制自己的体重的,但胖子可惨了,吃的又多又不运动,差一丁点就要变回原来那一个胖球了,后来大家都一直在帮助胖子减肥,才又成功瘦身。



反正我姐姐就是超级宠小舞,当然也很宠我啦!只不过求您别再刀子嘴豆腐心了,毕竟那刀子嘴就够我受的了!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