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论修罗神三哥如何教那群仙门败家做人1

          设定看前言前言 

    



视角很不一样……




         我,唐三,六大神王之一,神界执法者,最近因为几个傻逼的事情很糟心。

        first,我和我老婆好不容易出来休假一次,TM阵法弄错了,导致我穿越到了一个,灵气稀薄,那群闲门败家只知道勾心斗角的世界……怎一个惨字了得?

             第二,还必须得用剑。其他的全部都是邪门歪道。好吧……等会儿,什么?!这种简单粗暴的分别邪门歪道的方法难道是你爷爷教给你的吗?(仙门败家的爷爷:不是我,别拉我背锅。)

          third,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立下汗马功劳的人在那里就变成家仆了?我不李姐。

        还有某些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里背地肮脏龌龊之事无恶不作的家族,老子都不想提他们了,感觉很糟心,说出它们来,脏了我的嘴。(没有打错字,它们不是人)

         最后,干啥啥不行,耍嘴炮第一名。比如说某姚嘴碎。修为不行,长得不行,家族不行,干啥啥不行,就是这张嘴给他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所以,这个世界还有好的吗?

       倒是有几个,首先,魏无羡,一片赤子之心。

       再者,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倒是一个痴情之人。

      聂怀桑,藏拙藏的挺厉害,本影帝自愧不如。天下为局,苍生为棋,就连我这个灵魂主控手都不得不输他一步。

       先锁定这仨,一块打包拐回冥界,海界再说。到时候拉他仨去干苦力去,我就可以和我老婆一起甜甜蜜蜜啦。



      可是当若干年之后,事情并没有像他所想的一样,而是他天天被喂一大堆一大堆的狗粮,而自己和自己老婆相隔两地,事后的唐三:老子不干了!!!



     现在的我,姓唐,名银,自清远。而我的妻子小舞,姓云,叫云凌月,字琼玉。


          算了,要想把这仨拐回冥界海界,可谓是任重道远,必须得清理一些那些杂碎再说。

        蓝氏听学?当然要去了,这可是一个认识世家公子的好机会呢。(当唐三看到某个傻逼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想了)

         





修罗神状态下的唐三,并不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白发红眸。其实就是你在看了动漫之后,迷上了白发唐三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