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35

         多年以后

          “姐,饶命啊!”“饶你妈!说,小舞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出来?我之前去看她她说腰疼起不来,你这个禽兽对她做什么了?”

           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的神界众人摇了摇头,表示,海神和冰神向来就这样。冰神大人一向和海神大人不对头,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嘛。大人物的事谁敢插手?

           自从唐三和小舞结婚之后,夜秋凝隔三差五便去和唐三切磋一阵。而小舞也很少穿那套她最爱的露腰的衣服了,第一是夜秋凝以露腰对身体不好为由,直接把她那套衣服给藏起来了;其二嘛………

            我不说了,尔等自行体会

             反正就是为了预防自己老腰不保…………

            当然,在唐三和小舞升入神界之时,有一些不轨之徒想要干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但是唐三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拿起修罗剑一剑一个给干掉了,自此,无人敢打小舞的主意。而我们的冰神一听到有人在那里打小舞的主意,立马就不干了,抄起雪羽就干过去了,并且额外附赠一张阴曹地府观光游览券……上面说明:单程票,适用于全家老小,可反复使用,不限人数。(此处援引自当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儿第二本第九章,帝王的烦恼第124页第16行)顺便呢,再搞个拆迁。反正人都没了,还要什么房子呀?对于这项工作,唐三也是大力支持,反正他是执法者,有审判一切神祗的权利。

            而我们的冰神大人那套将所有的公务全部推给唐三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便被海神大人扼杀在摇篮里……可怜夜秋凝,刚被修罗和波塞冬算计完,本以为可以解放,却又被唐三抓过来做苦力……………(夜秋凝:作者我谢谢你全家)导致现在冰神大人没有睡过一场好觉,每天埋在公务堆里……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后来夜观天象,发现有一个可以继承自己神祗的新星,十分的高兴,觉得自己可以推脱责任了,结果又被唐三和融念冰给盯上了……三个人都决定要把自己的神祗给他继承,但是这加起来可有四个神祗之多,那个人绝对会被这恐怖的力量撑得爆体而亡。要知道,冰神,海神,修罗神,情绪之神,这四个神祗之位,每一个都是至少是一级神祗巅峰的存在,一次性全部出现在一个人身上,他不爆体而亡才怪。后来呢,融念冰挖了唐三和她的墙角,气得原本不和的两人直接联合起来揍了一顿融念冰。而这个被三位大佬盯上的人,就是霍雨浩了。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升入神界是可以带自己的亲属的。神王可以带三人,于是,小舞就把黄金铁三角给带上去了,而唐三选择带了自己的父母和白沉香,波塞冬对修复波塞西神魂的事推脱责任,导致被冰神揍了一顿,并且承诺,她可以将波塞西和唐晨带上去,然后波塞冬才修复了波塞西的神魂,并不是波塞冬无情无义,因为他当时是顾及到波塞西没有人带上去。他不能破坏原则。但是后来夜秋凝开口了,他就放心大胆的干了。



          再后来啊,斗罗大陆上一片祥和安静,但是大家都知道话说那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纷争并入于秦,秦末楚汉纷争并入于汉。这恐怕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到时候,一定要有一个人撑起斗罗大陆的一片天啊!但是其他人并不怎么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所以到时候也会有天才的,不用担心啦!当然,他们是实在没想到,这个新星的出现,竟然把他们也卷了进去。后来三个大佬各显神通内卷不提。

          不过不管后来怎么样,至少,目前是一片岁月静好。我愿守住这岁月静好,与你一起,任凭那海枯石烂……



                             (全书完)

以后的番外还是会有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