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30

       “你说什么?!”“圣女息怒,属下相信您一定能治理行武魂帝国,统一大陆,以慰先帝的在天之灵”“传我命令,武魂帝国所属,严加防范,我们决对不能再有任何损失了。”“是。”“另外,等千仞雪归来时,就是我们发起总攻之日。”“属下谨遵圣女之命。”胡列娜没有说什么,只是冷冷的扫了他一眼,那种极其阴冷的眼光,使他不寒而栗。他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他立即改口道“陛下”(本文援引自明朝那些事,因为我觉得,胡列娜也是人,不可能对权力毫无占有欲,问世间权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胡列娜收回了那阴冷的目光。注视着天斗帝国的方向。眼里那一抹复杂的情绪转瞬即逝。

        “武魂帝国女皇驾崩?圣女胡列娜继任新一任武魂帝国女皇?呵。”夜秋凝冷笑道。“大人……”“罢了,你先退下吧。”“是。”“寒凌,麻烦你通知冰雪二帝,即日起,关闭进入极北荒原的入口,一旦发现有异类进入,杀无赦。”“是”夜秋凝叹了口气,清璃宫的大门无风自开。转瞬之间,她已来到门外。“要变天了……我只能,先护住,我们极北荒原的生灵了”她仿佛想到了什么,眼神变得狠厉起来,“武魂帝国也好,武魂殿也罢,我们的帐,迟早是要算的。”

       “王,您去吧。不必为老臣担忧。”蓝银王说着。“可是,我不能让我的子民们陷于战火之中。这场战争,有我一个人去就够了,传我命令,军队掩护民众撤离,全部撤入星斗大森林内,由军队时刻守护,本座不在之时,一切行动以蓝银王为准。”“是。”“小舞的帐,妈妈的帐,柔阿姨的帐,我都会一笔不差的讨回来,武魂殿,劝你早早做好心理准备。”

        星斗大森林内

      一名绝美的女子抚摸着梳子,眼神黯淡了下去,她喃喃的说“妈妈,你放心吧,我已经找到了仇人,我已经帮您报仇了,不过,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会彻底毁灭武魂帝国,为了您,也为了大家,更为了整个大陆上的所有生灵!”

       这场战争,必须得打!这几笔账,必须得讨回来!武魂殿,我等着你!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回到天斗帝国和众人相聚之时,大家已经在拟订发起总攻了,天斗帝国已经压上自己的老本了,想来星罗帝国也是如此,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天斗帝国的百万雄师,众人知道,这场战争,决定了他们的命运,不胜,就死!

                       根据唐三的分析,武魂帝国定会破坏他们的补给线,所以,他们决定,有史莱克七怪以及夜秋凝去守护这个补给线。

        此时的史莱克七怪已经不是当初的史莱克七怪了,他们现在,是大路上数得上的强者,而武魂帝国这次可能就要哭了,所有的魂师被全部歼灭,就算是魂师众多的武魂帝国,也绝对承受不起这种损失。胡列娜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立刻决定,封闭国门,在千仞雪回归之前,绝对不能有任何损失,既然出奇兵胜不了,那么,只能先退而守之,届时,便是他们发起总攻之日。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