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三舞】我要当反派!

   标题是作者内心的想法。没错,作者她要当反派!

是看了@粉色乔乔子 太皇太后的文的想法……好多太太都在里面客串反派……

我并不敢把太太们拿过来写反派,但是,我要当反派还有谁能拦得了我?

答曰:老师

文笔不佳望见谅。雨梦=天街小雨

稍微开……剩下一个字请自行想象

空格是为了防止屏蔽。






雨梦,是小舞的心腹。当时被选出来,当做小舞的护卫,其实完全没必要,因为,小舞本身就是一位强攻系的封号斗罗,大路上能伤到她的人寥寥无几,但是谁叫我们唐宗主宠老婆呢?雨梦与小舞同为女子,更容易保护小舞,而且这个人武艺高强,还有着虽然不能算灵活但力量却十分之大的的腿法。(是跆拳道各种腿法,本人跆拳道黑带一段,但跆拳道却很垃……)

小舞对雨梦是十分信任的,但是她却不知道,雨梦来到这里,绝对不仅仅是为了要保护她而已……更为了报仇!

今天,终于让她抓住了机会。

她是小舞的贴身护卫,因此,也有了更多去接触唐三的机会。

趁人不备,她偷偷的向唐三的茶壶里撒入了一些粉末……那些粉末入水便全部溶解,此时,这壶茶水,看起来与其他的茶水别无二致,但绝对会带给唐宗主别样的惊喜。

唐宗主,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银色的眼眸闪过一丝狠厉,却又转瞬即逝,恨意涌上心头,却又被强行压下去,今晚,就在今晚,她就能实行她的报复了。想到即将大仇得报,雨梦的心情倒也好了不少,只不过有些对不住小舞。

今夜,明月是多么皎洁。少女的背影总是显得孤寂又苍凉……当时,她已经制定完了计划,正在考虑要不要实行的时候,唐三的一句话让她下定了决心。

“你有姐姐吗?”

有,当然有。辞澪姐姐,一直为了你和你的妻子努力,却因为你,走进了那万劫不复的深渊(kai       che)

现在,我也即将踏入那深渊,但我无怨无悔。

你不是精力旺盛吗?那我就让你旺盛个够!

她恨唐三,因为恨,所以才想要用这种恶毒的法子去报复他。

她无悔,因为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对吗?

作为幸存者,她必须活着,这是作为幸存者的责任……

成败,在此一举。



唐三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但却说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感觉身体像被火灼烧了一般疼痛,喉咙像冒烟一般。

看到小舞到来,他仿佛失去了一切理智,扑了上去,霸道的咬住她的唇。

小舞也被唐三吓了一大跳,下意识的想逃避,但是,虽然小舞实力也不错,但是女人在这种场合一般情况下是打不过男人的。

唐三熟练的          她的腰,解开她的       ,在她精致的锁骨上留下点点印记。

这只不过是开场动作,接下来唐三三下五除二便      了他们身上的衣物。掰开她的唇——已经被他咬的火热。


咳咳,稍微就是稍微,剩下内容怕过不了审请自行想象。


当唐三看到衣物凌乱的他们,想起自己做的那些事情,看着无力的小舞,松松垮垮的衣服,锁骨更显迷人,上面的点点印记,却显得有些突兀。

好想……再欺负一顿。

唐三,你个禽兽!


在耀眼的阳光下,做了坏事的真凶总是无处遁藏。

“是不是你做的。”唐三淡淡的发问,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是。”雨梦也毫不客气的承认。

“嗯?”好像是有些不太相信雨梦会这么快承认,但她实在是没有什么好推卸的,“我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敢问我为什么?你知道你为什么精力这么旺盛吗?”不等唐三回答,便开了口,“是那些太太们把肾都给了你。才导致你现在身体这么好。你不是精力旺盛吗?那我就让你旺盛个够!”

“其实……”唐三摸摸鼻头,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早就察觉出那壶茶水有问题。昨天晚上,是我自己……”

行,这才是真禽兽。

不过小舞这么可爱,谁不想吃了呢?

作者:我也想(被打)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