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三舞】浮生一阙

      与原著不符的都算我的私设。

私设神是不能带亲属上去的。

———————————————————————

神的寿命很长,神不会死。

人不一样,人的寿命终究有结束的时候,哪怕有人的寿命很长。

哪怕她是99级的封号斗罗,有着长达千年的寿命,仍是不行。

多少年,有无数人盼望着永生。可他却不希望永生。

没了她,永生又有什么意义?

 他是神王,是神界的至高神。他是神界执法者,因为他是神界执法者,所以那追随自己爱人而去的权利,都被剥夺了。

是啊,身为神界执法者,又怎能任性?想活就活,想死就死。

他的身上有整个神界,就可比当初他身上背负着整个天斗帝国的担子要重的多。

神界执法者,神王,人人羡慕。可又有谁知道,这位高高在上的神界执法者,也在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可以与自己的爱人长相厮守……

争将世上无期别,换得年年一度来……

对于他来说,别说一年一相见,就算是十年,他也满足了。

“哥,别哭了,你哭起来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笑一下嘛,求你了……”

人人都知,神王法力高强,几乎无所不能。

笑话,他想,他用尽了浑身解数,都没能留下那个小兔子。

节哀顺变吗?说起来倒容易,只有亲身体会到,他才知道有多么的难。

他是神,更是冥界海界的主宰,能掌管一切人的生死。

却救不回来那一只小兔子

从此,那个温文尔雅,温润如玉的海神不见了。剩下的,只有那个冰冷无情,杀伐果断的很修罗神。

世人皆道他无情,殊不知,只是他所有的感情都跟着她的离去消失了。

他所有的温柔都倾注在她一人身上,任谁都无法分一杯羹。

她走了,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哥,我走了,你千万不要伤心。你一定要好好活着,懂吗。别哭了,再哭,脸都哭花了……”

在短短的几十年里,他见证了太多人的离去。先是雪崩,然后是大师,弗兰德,柳二龙,赵无极,老怪物,最后,也就是在两年前。白沉香也走了,在胖子的怀里走的……

现在,终于轮到小舞了吗……

“不,你说的什么傻话?我不会让你有事的,绝对不会。”他的眼里尽是坚决。

“别费力气了,人终有一死,我并不是神,活的够久了,终于轮到了这一天……”女孩笑着说道,仿佛即将面临死亡的不是她一样。

“闭嘴!我不允许你说这样的话!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一连输了十天的魂力,唐三也感到疲倦,但是他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正是因为唐三给小舞输了十天的魂力,她才撑到了今天。

可是,天命如此,没有任何人能改变。

十天,已经是她在世间弥留的最后极限。

“哥,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此生能与你相爱,我无怨无悔,对不起,再见了……”她缓缓闭上了眼睛,魂力再也输不进去。唐三的瞳孔骤然放大,他并不相信。一次,两次,三次……多次的尝试,一遍一遍的浇灭了他心中的幻想。

她的手渐渐的变得冰冷,唐三连忙用双手捂住她的手,企图用自己的体温暖回来,可这一切,只不过是唐三在自欺欺人罢了。

“小舞,我求求你,不要吓哥……”一向冷静果断的神王,此时,却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史莱克七怪的其他人没有说任何话,他们知道,劝了也是没用。这时候,就应该把空间留给对方,只能靠他自己想通了。

马红俊最能理解唐三此时的心情,两年前,香香就走在了他的怀里……

那一份痛,又怎能轻易揭过……

唐三木然的跪坐在地上,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眼泪不断的流下来。

心中的悲伤像山洪一样冲下来,生离死别,淡淡的四个字,怎能概括唐三此时的心情?

来的都是客人,他不得不强装镇定,嗓子眼里像塞着一团棉花,眼眶子被热泪浸得生疼,他说不出话来,狠狠掐着自己,用疼痛来缓解悲伤……

如今,神界稳定下来了,一切开始走上正轨。

他也卸下了身上的担子,拥有了早该拥有的权利。

他是神王,是惊才艳艳的天才。

但在他眼里,他就是一个废物。

一个……连自己爱人都留不住的废物。

斗罗历4934年①海神唐三失踪。

大家都知道他去了哪里。

他去找他的爱人了……




①:瞎编的,请不要在意。

最近沉迷写刀子却总是写不出来的某雨:求求各位大佬教教我!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