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三舞】出道即巅峰5

    那一天终究还是到了。

那个,上一世令七宝琉璃宗幸存者都无法忘怀的夜晚。

但是,悲剧没有重演。

因为,现在武魂殿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七宝琉璃宗,还有早已成神的史莱克七怪。

杀神领域释放,所有人都感到一股寒意。唐三直接切换到修罗神状态,拿起修罗血剑就杀了过去。

恐怖,嗜血。就像修罗一样……

小舞利用时空之链控制住敌人,审判——命运之雨,洒向武魂殿众人。

有两位神王在,一时间,武魂殿死伤无数。

奥斯卡和宁荣荣作为两位辅助系,所做的工作也是相当简单,奥斯卡倒是跃跃欲试,但是,他还有保护老婆大人的重要任务。

戴沐白和朱竹清也没有客气,直接用上了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虎爪所过之处,血肉横飞。

再加上有两位七宝琉璃宗的超级斗罗在,还有宁风致。武魂殿这次真是倒了血霉了。

蓝电霸王龙家族!这时,大家才想起来。

击退了最后一波敌人,大家才想起来,还有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事……

不过唐三并不想去救,为什么?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什么蓝电霸王龙家族欺负过他的老师,从这一点看来,唐三倒是和比比东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

不过,生命是十分宝贵,生命是崇高的,神圣的,生命是脆弱的,艰难的,生命是坚强的,生命价值高于一切。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对不起,某雨因为这几天背政治背到精神错乱了。立马拖下去抽醒。)

所以神王大人大发慈悲,还是救了蓝电霸王龙家族。其实就是不想让大师和柳二龙伤心。


另一边,教皇殿内。

“什么?所有魂师全军覆没,七宝琉璃宗和蓝电霸王龙家族几乎无损失?他们真的有那么强吗?!”比比东喝问道。

“教皇冕下饶命,不知道为什么,奇袭小队一开始就受到了袭击。对方至少有七名不亚于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魂技也都是相当强悍。”

“哼。”比比东冷哼一声,她倒是想到了有这么几个人,绝对符合那位老者所说的一样,“有一名魂师主控,两名魂师辅助,还有很多强攻系魂师,对吗?”“教皇冕下,不是的。只有一名辅助系魂师,其他的,好像都是强攻系啊!”

强攻系?比比东心下疑惑,只能先让那名老者退下。那名老者长舒了一口气,赶紧退下了。



为什么只有一名辅助系呢?有疑惑的小可爱请移步隐藏结局。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