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比惨大会

小雨:各位选手,大家好。欢迎参加一年一度的比惨大会(其实是今年才有)下面让我们有请第一组选手

奥斯卡:我最惨好吧!

小雨:为何?

奥斯卡:你能想象顶着两个超级斗罗的压力追媳妇儿吗?

小雨:没,还真没有……老娘自己就是个女的!你让我怎么追媳妇?!百合啊!快,有请第二组选手。

戴沐白:小奥,你那不行,至少荣荣是向着你的,不像我,我老婆跟我之间产生了误会。一个劲儿不搭理我,追妻路漫漫其修远兮……

小雨:那赶紧哄吧!

戴沐白:不劳你费心,已经哄好了!我要去找我老婆去了。

小雨:欺负单身狗。

小舞:你能想象的到,你喜欢了人家好几年人家还把你当妹妹吗?

小雨(看了一眼始作俑者唐某人):真的,我还以为你俩是最早在一起的……(身为女性,却一直被叫哥,手下有一帮小弟的某雨绝对体会不到这些,毕竟她一直都被当做男的看)那些男的,直接把我当损友啊!

小雨:行了,你太惨了……

唐三:再惨有我惨吗?我的爱人,被他们夺走过两次,我的家人,朋友,亲人,都被一个叫做武魂殿的组织踩在脚下。我想报仇,但是我却没有足够的力量。那一份锥心之痛,从未敢忘。

小雨:(看了一眼海妄斗罗)惨……就这一个字。

海妄斗罗:得了吧,我最惨。

小雨:为何?

海妄斗罗:我特么给人监个考,连命都监没了。(这句话是在gzh底下看到的,感觉说的很合理。)现在的小兔崽子真是……

小雨:现在我宣布,年度比惨大会的冠军是--海妄斗罗!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