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记一个脑洞

    斗罗大陆二的故事

是斗罗大陆1如梦令的序章

本人并不太了解斗罗大陆二,只知道男主是霍雨浩,女主是唐舞桐。

最近看到有人写的斗罗大陆二,我很吃惊,唐三怎么在斗罗大陆二里变成反派了?后来才知道,靠,瞎写的,给人家加那么多罪名有意思吗?决定自己也写一写斗罗大陆二。


      故事的开始,就是唐三想让唐舞桐下去历练,唐三小舞夜秋凝三人表面上让唐舞桐去历练,实则去盯着唐舞桐,不让她受到伤害。当然,夜秋凝是被坑下去的。唐舞桐是神界的小公主,从小就有这么多的亲戚去宠爱着她。

    


       另外,唐三不会去“虐”霍雨浩。毕竟他姐盯着呢。而且还给他下了一道死命令:“这孩子少了一根头发我找你算账,他要是有了什么三长两短我让你陪葬。”


         夜秋凝十分喜欢霍雨浩,私设在第一次去参加全大陆高级魂师斗魂大赛的时候,霍雨浩遭到怀疑。夜秋凝认他为义子,冰神的儿子无人敢动。

       另外,夜秋凝没有CP,毕竟不能让小雨浩无缘无故多出来个爸呀。


      天梦冰蚕不是没有冰神血脉吗?给!不是没有什么太强大的技能吗?给!只要你好好帮小雨浩,你要啥没有?(夜秋凝原话)

         宠霍雨浩宠唐舞桐。没有王秋儿,霍雨浩的第六魂环由夜秋凝提供神赐魂环。魂骨?冰神会缺魂骨吗?

初代史莱克七怪会在里面客串,相当于逗逼的角色。

老规矩,人物算三少的,ooc算我的。

总之,不允许任何人黑唐三小舞,不允许黑他们的后代。

不是说唐三欺负霍雨浩吗?那就让唐三也加入宠霍雨浩的队伍好了。既然唐三都来了,小舞也不能少。

私生子?情侣之间不信任?

没问题,私生子被唐三下了封口令了。就由我们的唐三大人去解决吧!再加上孩子不能没有母亲,所以暂且饶橘子一命。

情侣之间不信任吗?

不存在的。

两名神王的孩子怎么可能只是一名二级神祗?

把唐舞桐给我提升到一级!


就这样吧,有什么以后再补充。


大概写完出道即巅峰就会写,没时间可能先会放一放,但有时间一定会写!!!

名字嘛?大概也想好了,不过本人是一个起名废。大概叫做

斗罗大陆2物是人非(意思是,虽然史莱克学院仍然在,但曾经的老师都已经不在了自己敬重的人不在了。)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