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小雨

从不畏惧他人眼光,他是他,斗罗神界至强者,唐门的信仰,唐三。

斗罗大陆1如梦令31

       武魂帝国的形势有些不好,不过,令胡列娜放下心来的是,原属于武魂殿的长老们终于赶来了,并且还请来了斗罗殿的供奉们,除了大供奉千道流之外,其他的供奉都来了,每一个都至少有96级的修为,再加上长老殿的长老们,就算那些人不在,胡列娜也有信心和天斗帝国好好的拼上一拼。当然,前提是,那人不在。一想到那个人,胡列娜清澈的眸子里染上了几分阴暗的颜色,但她知道,越是这种时候,越应该保持清醒,如果在战场上讨论儿女情长的话,那这场战役就不应该打。

         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提心吊胆,因为这场战役不仅关系到他们的成败,更关系到他们的存亡,天斗和星罗的将士们都斗志昂扬,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所做出的所有的牺牲,都是为了他们的家人,为了他们的祖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当武魂帝国的将士们看到天斗的将士们的气势,就知道这群人是来玩命的。玩命的人绝对不能惹!谁的气势先矮了一截谁就必败无疑,这是战斗的铁则。

        史莱克七怪众人一马当先,突破了武魂帝国的防守,而唐三更是连败两位魂斗罗,将他们击杀。武魂帝国的损失应该是大了。胡列娜十分后悔,不过,事已至此,多说无益。胡列娜现在已经突破了70级,远远的超过了邪月。甚至比千仞雪的天赋还要好一些。但是比唐三的天赋还是差远了……(你这不废话吗?(눈_눈))

       武魂帝国静观其变,休养生息。而天斗帝国也在隐忍,更使出了武魂帝国曾经用出的暗杀。不断派出高手暗杀,导致武魂帝国现在损失惨重。虽然还没有证据,但是据推断,不,胡列娜可以完完全全的肯定,绝对是天斗帝国的人干的。来暗杀的是一位高手,至少有魂斗罗级别的修为,应该是一位敏攻系的魂斗罗,速度极快,擅长隐于黑暗之中,应该是猫类武魂。说到此处应该知道是谁了吧?胡列娜仔细回想拥有该武魂的强者,她突然想到了一个人,但是不可能啊!那个人明明才那么小。

             但胡列娜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原因无他,胡列娜看到那些人闪耀着的八环,九环的时候,立刻确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胡列娜立即下令紧关城门,不得出城迎战。等千仞雪回来之后,再让唐三他们好看!可人算不如天算,夜秋凝凭借着极其强横的攻击力攻了上来,唐三的水元素控制让武魂帝国痛苦不堪,再加上小舞那神奇的柔技,朱竹清那恐怖的速度,戴沐白那强横的身体,马红俊强横的爆发力,宁荣荣那高达90%的增幅,奥斯卡的各种香肠,都让武魂帝国头痛不已。不得已之下,武魂殿的供奉们都出来迎战,柔骨斗罗小舞的爽朗的笑声响起,率先找上了两位供奉,唐三也找上了那位二供奉,史莱克众人都在宁荣荣的增幅之下,也找上了几位封号斗罗。剑斗罗和骨斗罗在宁风致的增幅之下,也是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而夜秋凝,虚空折叠不断在战场上移动,虚空折叠,这个魂技,不仅让她有了能反射对手攻击的能力,还让她有了极其恐怖的速度。生存能力大幅度提升,可谓是一个神技。就算没有唐三那样,海神三叉戟的神器,她的战斗力也绝对不会弱。而且,她现在已经是一位99级的绝世斗罗了,每一次找上一位封号斗罗,魂斗罗,都在两分钟之内结束战斗,魂力却也不见消耗多少。这就是绝世斗罗的恐怖之处。

        小舞现在也已经是柔骨斗罗了,虽然现在她的魂力只有93级,但凭借着那神奇的柔技,和瞬间移动无敌金身等神技,一敌二却丝毫不落下风。而唐三呢,他的情况可不容乐观,唐三的魂力只有95级,而他面对着,魂力高达98级的封号斗罗,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无定风波等神技对魂力的消耗极大,他现在已经有些吃不消了。正当唐昊准备救儿子的时候,一道冰蓝色的光芒闪过,人未至,扇先至。一把看起来脆弱无比的折扇,此时,却化为了一个冰蓝色的长剑。一声娇喝也同时响起:“帝剑,冰极无双!”(在此特殊说明一下,夜秋凝作为冰神,会使用冰雪二帝的魂技。)其实你就是不想起名字。在挡下那一个攻击之后,那一把长剑又化为折扇,回到了夜秋凝的手中。紧接着,一个异常狂暴的打法充斥着众人的眼眸。如果说那道金光是炽热的,强烈的。而那道蓝光,就是冰冷的,毁灭的。风格不同的两人碰撞在一起,他们之间差着好几十年,但都象征着同龄人之间最顶尖的存在。夜秋凝的速度快的不像话,就算是以速度著称的白鹤,此时也绝对跟不上她的速度,在金鳄斗罗身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伤口,很快,唐三被救下,而金鳄斗罗现在已经奄奄一息。昊天宗众人也及时赶到,这场恶战,以双方都损失惨重结束。

        

评论

热度(17)